繁体简体

“陈家班”逐渐成型 赵少康:新瓶装旧酒的“斗鸡团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1-29 14:47:34

台当局行政机构将改组,但任内争议不断的农委会主委陈吉仲、卫福部门主管薛瑞元与经济部门主管王美花都留任。台湾中广董事长赵少康今批,光有陈、薛两个成员,行政团队根本跟原来一样,新瓶装旧酒,还是个斗鸡团队,闻不到一点温暖味道。

赵少康也提到,留任王美花称是为了继续发展绿能,但台电、台“中油”去年共亏损5000亿(新台币,下同),今年还会亏更多,但还可用20年的核二厂2号机3月14日就要被民进党除役,蔡英文虽是浪费民脂民膏罪魁祸首,但台经济部门为虎作伥难道没责任?

赵少康批评,蔡英文嘴巴说团结,光是留用陈吉仲、薛瑞元,就知道她口是心非,根本没有要和解、团结的意思;这个拖拉、拼凑组成的行政团队,看不到蔡英文败选后任何检讨改革的诚意,看到的只是争夺权利、自我保护的丑态毕露。

国民党团书记长李德维也批评,民进党当局用人仍旧不考量专业,仅考虑民进党内派系分配与平衡,整个行政团队人事如同儿戏,“什么人都敢用”。(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