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战斗蓝”为什么最近比较安静? 赵少康说话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05 10:34:35

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中)。(资料照/郑任南摄)

面对年底选战即将到来,岛内各党纷纷推出战将参选。“战斗蓝”发起人、中广董事长、资深媒体人赵少康今(5日)在社交平台发文指出,有网友留言提问“战斗蓝”为什么最近比较安静?他回应,主要还是因为:我只要提出意见,很容易被操作成“国民党又在内哄”。

赵少康昨(4日)晚和“宅神”朱学恒合体开直播,过程中有观众留言提问“战斗蓝”为什么最近比较安静?他回,主要还是因为自己只要提出意见,很容易被操作成“国民党又在内哄”。但他认为看到问题不举手提醒,怎么让国民党进步?像这次国民党内议员初选,虽然应该鼓励青年参政,但一次加权100%,让民调翻倍,反而可能让一些有实力的优秀人才被牺牲,真是有些可惜。

赵少康表示,民进党支持者一向以取得政权为优先目标,其他什么都不管,所以蓝军支持者也必须团结起来,才能与之相抗。面对民进党排山倒海的攻势,国民党也不必失望,相信终究邪不胜正,人民眼睛还是是雪亮的。现在正全力帮助不少新人参选,只要团结起来,年底选战还是很有机会,但国民党也要提出新的愿景和目标,让民众有支持国民党的理由,绝不能让民进党一句“不然你要投国民党吗?”话术愚弄选民,就能持续缺快筛、高物价、高房价,这样荒腔走板继续“执政”!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