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战斗蓝”插旗台北市?赵少康:有需要就协助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4-06 13:10:50

有最强母鸡之称的“战斗蓝”发起人、中广董事长赵少康,近期大动作辅选双北议员参选人。(黄婉婷摄)

赵少康多次“母鸡带小鸡”,让外界认为“战斗蓝”似乎较受欢迎。赵表示,不是啦,大家都希望优秀年轻人能出头,自己首次参选议员也差不多30岁,也是人家提拔他,毕竟政治需要新血不断滚动,长江后浪推前浪,能来助阵也是他的荣幸。

媒体追问,找赵少康辅选似乎比朱立伦热门。柳采葳则说,在国民党现阶段较为弱势的情况下,青年参选资源少民进党很多,此时若有任何长辈愿意伸出援手,不管是谁他们都会很高兴,所以自己今天是带着感恩的心才登记。

柳采葳表示,她今天确定要登记党内中山、大同区的初选,还特别带麦克风小道具,因为自己过去是记者、主播,过去在第一线帮民众看到问题、凸显问题,现在她要跟中山、大同的民众争取一个服务机会,为台北市民来发声。

赵少康则说,柳采葳没有排斥其他人,即使他陪同登记,柳还是需要党内资源,需要高层来支持,选举就是这样,广结善缘。

至于辅选是否有壮大战斗蓝、插旗台北市的意味,他则说自己没想这么多,候选人需要他干嘛他就干嘛,无论是登记或记者会,只要有邀约他都会到,“总是尽量协助他们”,他还透露周四他也会到场陪同拟参选人登记。

由于今天有许多党内参选人前来助阵,其中包括有侯家军之称的前新北市政府副发言人吕家恺,媒体追问近期侯家军似乎与战斗蓝走很近,他则不愿多说,仅表示国民党的年轻人需要站在一起,一起赢得2022年的选战比较重要。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