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战斗蓝”将团结全党? 高雄年轻人大喊:别唱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9-07 15:50:05

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抛出“战斗蓝”理念,引发讨论。(图/摘自游淑慧脸书)

    台湾中广集团董事长赵少康抛出“战斗蓝”理念,吸引大批国民党民代响应;赵近日又与25位党籍“立委”座谈,预告本将南下与高雄市议员见面,并发表战斗蓝宣言与初步名单。对此,国民党高雄市青工总会长方相茗表示,若赵能以“战斗蓝”号召、凝聚全党团结是好事,国民党及外界毋须唱衰。

    针对党内高雄市议员“KK政线”成员李眉蓁、黄香菽、蔡金晏、钟易仲、蔡武宏、李亚筑、陈丽娜等7人率先响应战斗蓝,方相茗今日(7)接受香港媒体《中评社》访问表示,若高雄蓝军能通过与台北媒体、资源结合,让高雄声音更快传递出去,这并非坏事何乐不为?

    谈到并非国民党全体都加入“战斗蓝”,方相茗认为,这本就不可能全员加入,因为任何政党都可能面临派系或包袱问题,每位从政者也有各自的政治方向与定位,大家走的路不可能一模一样,自然不可能赵少康当高一呼大家就都跟着他走。

    方相茗指出,国民党最缺乏的就是没有人出来整合声音与力量,既然赵少康愿站出来高喊“战斗蓝”,大家应该要视为蓝军自发性的一股声音,这与国民党内的运作或领导都应分开来看。方强调,若今天连想帮国民党发出声音,都要被党中央拒绝或被支持者否定,那才真正是走回独裁、倒退;国民党上下应对党内出现团结与力量展现开放包容的态度,故他认为国民党及外界毋须唱衰“战斗蓝”。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