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驳斥“战斗蓝”和党中央分裂 朱立伦:分进合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1-29 10:00:10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中)28日在党内民代的陪同,前往台北市北投市场进行投票案宣讲,吁请民众1218一定要出来投票。(黄世麒摄)

年底四大投票案决战,宣讲活动遍地开花,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与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多次不同台,出现国民党中央与战斗蓝分裂的说法。对此,朱立伦反呛,国民党就是分进合击,是很多媒体预设立场,故意制造矛盾和国民党内对立。他反问,那蔡英文若没有跟苏贞昌、赖清德在一起,也是搞分裂吗?搞对抗吗?“无聊,穷极无聊。”

日前马英九、赵少康、前台北市长郝龙斌等人出席国民党“立委”赖士葆发起的台北市中正区说明会,朱立伦则前往台北市党部在党中央举办的宣讲台北场暨台北党庆,马、赵称“我不知道有这活动”;昨朱立伦也与马英九、赵少康分隔两地宣讲,遭解读国民党内不同调。

朱立伦昨日和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吕锦茹、市议员汪志冰、张斯纲、陈重文等人,在北投市场进行宣讲,朱直言,很多媒体预设立场制造矛盾,国民党就是分进合击。

朱立伦表示,昨天宣讲在全台有几百场,大家分进合击,而“总会合”时间是12月12日跟17日,不要再想制造任何见缝插针、任何想制造党的对立。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