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蒋万安在“中广”开新节目 “会端出实质牛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27 16:17:14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右)27日参加中广节目《Team Taipei 听台北》开播记者会,台“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左)现场与他畅谈未来市政规划。(邓博仁摄)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今在“中广”开新的节目《Team Taipei听台北》,7月1日起,每周五傍晚5 点与台北市议员畅谈台北市政。蒋万安强调,会端出实质的牛肉。

蒋万安、“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吕锦茹与议员参选人出席开播记者会。蒋万安感谢赵少康愿意提供机会平台,透过平台跟大家分享台北市未来的愿景,不只他、议员,大家都是台北队,为台北未来共同努力,接下来请大家拭目以待,不只是擘划愿景,也会端出实质的牛肉。

黄吕锦茹说,距离投票还有五个月,还要积极去了解各议员所看到选区的问题,跟蒋万安在节目探讨,民众也可以用线上的方式共同研究,蒋万安要选市长,势必要当所有议员的母鸡,用这种方式跟议员公开探讨市政。

另外,对于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挖墙脚,是否要化解心结,避免国民党分裂?蒋万安表示,选举就是要争取各方支持的力量,我想也没有所谓的心结,党内的沟通永远不嫌多,不管是里长、各个议员参选人,都持续在沟通,年底大家有共同目标,就是要打赢这场选战,大家放下各自的歧见打团体战,大家都是台北市队。(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