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获提名参选台北市长 蒋万安:年底让台北蓝天再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25 15:50:40

国民党中常会今通过提名民意代表蒋万安参选台北市长、许淑华参选南投县长,以及前民意代表谢国梁参选基隆市长。面对对手黄珊珊,蒋万安说,他有信心在年底让台北市蓝天再现。

蒋万安表示,他会全力以赴,让蓝天再现。两年疫情下来最辛苦的是台北人,尤其去年万华被台当局指为破口,与病毒共存让大家无所适从,超前部属变成谎言。面对台当局防疫失能和父母对孩子染疫的忧虑,曾确诊的他感同身受。

蒋万安强调,他生在台北长在台北,这几年看到台北人口不断外流,台北百业萧条,需要的不是口水治台,所以现在是台北人作出重大决定的时候。他要与所有市民携手,让台北站上世界顶级都会的行列,在后疫情时代让台北成为最具爆发力的城市。

蒋万安表示,他的团队一直在筹组当中,许多前辈都会来一起帮忙,罗智强是国民党内长而有力的战将,年底要借重罗智强来打赢这场选战。

谢国梁说,北北基桃是生活圈,基隆未来所打造的就业基地,他会和蒋万安好好来讨论合作。

许淑华表示,南投非常团结,就是要继续国民党在南投的执政。从这刻开始,她会在南投扮演最强的母鸡,让国民党好的政策不断延续,接下来市政规划会一一来跟南投县说明。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