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民调还能回升? 蓝营青年爆蒋万安最大危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29 14:41:49


国民党民意代表蒋万安。(资料照)

年底台北市长选举,三脚督格局隐然浮现。国民党参选人为蒋万安,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可望获绿营征召选年底台北市长,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也几乎确定参选。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参选人、曾任2018年丁守中竞选台北市长团队发言人的詹为元29日向港媒分析,蒋万安应该转往“市政议题”,这才是他的真正战场。

根据《中评社》报导,詹为元分析,在台北市选局中,蒋的最大危机是民调如果往下走,让支持者认为他不够强,可能为了不让民进党拿走台北市长,转支持民众党力挺的黄珊珊。

詹为元认为,陈时中的确是民进党在台北市的最强人选,有人格魅力,知名度极高等等,不过,蒋万安应该不要以疫情为主的议题来发动攻势,应该转往市政议题,这才是他的真正战场。他分析,蒋把战场导为台北市政,可以带领议题,一方面又可洗刷他不了解市政的刻板印象,且陈时中对台北市政也不熟悉,把陈拖进这战场,是蒋接下来可以创造出对自己比较有利的基础。(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