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过完年陈建仁就惨了? 郭正亮爆1事“完全可把他拉下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1-29 15:36:29

前副台湾地区领导人陈建仁接任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连日公布新行政团队名单,将组起一个温暖团队,不过民进党前民意代表郭正亮认为,陈建仁其实不是毫无问题,且还有一件事情完全有可能把他拉下高位,这个问题就是高端

郭正亮日前在中天政论节目中表示,2016年的陈建仁还未涉入政治,没有利益问题,也还没有高端争议,因此他在站台、助讲时,真的能让人感受到一种温暖,因此被称为“大仁哥”,甚至一度是仅次于蔡英文、第2受欢迎的辅选人物,但如今他却有了非回答不可的问题,也就是所谓的“涉己事务”(高端)。

“过完这个年,总质询一开始。大概磨刀霍霍向高端了!”郭正亮指出,接下来将考验国民党等在野民代的质询能力,能够问得多深,问得多刁钻,问到让陈建仁措手不及,甚至不方便公开说明,问到让民众看出其中猫腻,否则陈一定会持续摆出博爱人间的样貌。

郭正亮强调,对陈建仁而言,只需要维持他的高度即可,政治上的肮脏事,象是台南争议、新竹大秘宝,甚至是党的问题等,就交给民进党新任党主席赖清德与新任副手郑文灿等人处理,因此能把陈建仁拉下的可能性,就只有高端争议而已。(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