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宣布投入蓝营民意代表初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01 11:33:37

2024民意代表选举,国民党北市议员巧芯今天正式宣布投入党内信义、南松山选区民意代表初选,她说,自己是第一个跳出来说要挑战党内初选,也是对其个人的挑战,深知不容易才有挑战价值,并提出5点原因,要选出能赢的人,下架民进党

徐巧芯今发文表态要参加党内初选,列出为何要支持她的五大重点。她说,不管初选制度如何,都尽力打赢这场选战,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年轻战力进入立会。

首先,徐巧芯指出“要选出能赢的人,下架民进党”;其次是“解密台湾”,她保证不放过民进党8年黑幕,她会当“考古学家”,一一解密蔡英文论文、疫苗采购、放言跟台“中油”、台电的合作案等;第三,徐巧芯说要“重振国民党年轻人的支持度”;再来是“抓出网军、击垮侧翼”,徐巧芯说蔡当局这两任内若有透过公帑攻击政敌的案子,她一个都不放过,通通揭露让大家看到血流成河;第五是“南松山信义需要串连与再生”,徐巧芯在议员任内,不断推动「南松山再生计划”,串连大巨蛋、松菸文创跟铁道园区,整体计划已编制完成,但铁道园区由台文化部门所管,时程总不断延后,唯有进立会,才能监督、要求台当局尽快配合北市府加速,打通南松山、信义的任督二脉。

徐巧芯是第一个跳出来要挑战党内初选的人,这次参选是对她个人的挑战,深知不容易,也向支持者喊话做其后盾,助她通过初选,拿到门票。(台湾“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