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沈富雄批台当局行政团队改组 狼狈不堪的荒谬剧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2-01 20:58:10

陈建仁(左起)、林佳龙、郑文灿及其他部门主管的宣誓就职典礼。

台当局行政团队交接“苏下陈上”,卸任负责人苏贞昌昨在交接典礼上透露,目前没有退休打算,“台湾如果有需要,就算我一份”。但前民意代表沈富雄批评,这次的行政机构改组是齣从“狼狈难为奸”到“狼狈不堪”的荒谬连续剧,蔡英文不是为台湾民众找到行政机构负责人,而是为自己找到“大仁哥”当执行长。

沈富雄勾勒出这齣连续剧的剧情,“九合一”选举大败后,蔡英文最不想看到自己变成一只跛脚鸭,结果成为一匹“狈”。之前苏“狼”依例前来请辞,蔡慰留,这本是一个“类留守团队”,苏却把它演成“战狼团队”。

沈富雄表示,只是这对“狼狈”的支持度继续下探到谷底。狼向狈说:“总预算过了,我不撑了!”这时,蔡想想,再怎么想,为何满朝文武,顿时成空?为何以前人人头角峥嵘,现在无一人可用?

沈富雄奉劝蔡英文,“蔡想想,不用再想了!”败选虽不是什么好事,也不至于困顿到此地步,应是机关算尽,虽害不了卿卿性命,却在政史上,留下荒诞不经的一页。(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