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600万来台旅客将有百万陆客?郭正亮:王国材不敢吹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2-03 10:46:27

图片1

王国材表示,他自己是蛮欢迎陆客来台,不过开放陆客与台当局陆委会跟安全主管部门方面有关,会尊重他们的意见。(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台湾地区交通部门“观光局”拟定今年来台旅客目标是600万人次,台当局交通部门主管王国材1月31日说,目标600万来台旅客中有100万是陆客。对此,前民进党民意代表郭正亮2日在政论节目指出,王国材不知道民进党的明确立场,所以讲得很谨慎保守,不敢吹牛,因为600万是低值。台湾总旅游人数疫情前曾破千万,因为这个真的是可以带来最多服务业的收益。但如果要去营造那个氛围,就要去做一些夸张的动作,像泰国副总理带3个部长到机场欢迎那样。

郭正亮指出,台湾的服务业从业人员有680万,坦白讲大部分都是低端服务业,旅游是最容易带来收入的,你只要避免,不要有那个一条龙,不要都被那个垄断,让他愿意散到各个商家去消费,这个真的是可以带来最多服务业的收益。

“这个就是很谨慎,王国材也不敢吹牛!”郭正亮强调,王国材讲得保守,因为600万是低值,台湾总旅游人数已经破千万了,以前喊600万已经是很勇敢了。其实自由行能创造最多收益,旅游带来的收益,很多人已经巴望很久了。(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