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进口500万颗鸡蛋 来源地却消失?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2-28 12:47:18

台湾爆发缺蛋危机引发民间热议,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23日表示,拟先从澳洲等地专案进口500万颗鸡蛋,并向加工业者调度鸡蛋、冷链库存调节机制,盼3月初可稳定供蛋。但台农业部门26日送到台湾地区立法机构的专案报告中,进口来源地“澳洲”两字却消失了,并未点名要向哪一个国家或地区进口。

台湾媒体人朱凯翔在其粉专“不演了新闻台”发文表示,台湾爆发缺蛋危机,引发民怨,民进党都下车了还有人要拗,那就鼓励他继续千万别停,让他在脱离百姓日常、挑战庶民经验的路上一去不回头,缺蛋这局胜负已定。

岛内网友也纷纷表示“缺的不是蛋,而是德。涨的不是价,是民怨”、“不见澳州?难道是暗藏福蛋?”、“所以500万蛋将由哪里进来?可能又是有问题的蛋吗?”、“因为最坏情况要跟那个进口”、“侧翼表示不缺蛋,民进党表示成立准备方案应急,看来有一边在说谎XD”、“不再蛋定了”、“不是不缺蛋,那紧急进口500万颗蛋是要做什么”、“陈吉仲记得要有产地证明”、“全世界哪有几个国家或地区随时有那么多的蛋可以出口?”(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