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柯P的双簧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3-02-28 14:26:20

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民进党已然定于赖清德一尊、几无悬念。而关键少数的白色力量,民众党主席柯文哲,2024究竟会不会缺席?他的夫人陈佩琪给出肯定句,笃定说柯文哲100%会参选,而且从没考虑过当副手;前民众党民意代表蔡壁如却表示,如果郭台铭想与民众党合作,民众党持欢迎态度,也会礼遇。

柯P身边的两个女人,所说的话,放在一起听,根本互相矛盾,到底谁代表柯文哲?谁代表民众党?又要自己参选,又可以礼遇郭台铭!听得台湾民众“雾煞煞”。

岛内各项民调显示,众所皆知,2024年选举沦为“三脚督”,绝对是民进党渔翁得利,但蓝白合更是问题一堆,柯文哲自己都说DNA不同,勉强凑合绝对没有幸福。郭台铭也不是香饽饽,从政和经商不同,商人将本求利、重利轻义;政治人物可以有很强的目的性,但理念和节操也很重要,郭台铭总是一时兴起,操之过及,自己为是,要别人给他办法,身旁还有只扛着蓝旗反蓝旗的“田鼠哥”,铁杆国民党支持者当然吞不下去。

柯文哲也好,民众党也罢,陈佩琪、蔡壁如等等云云,盘算的都是自己的政治势力,为了避免泡沫化,才需要郭台铭这个金主爸爸,倘若参选到底,分的也都是蓝营的票,只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国民党的上策当然是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联手非绿阵营合作下架民进党,中策则是坚壁清野,自己的选战自己打,再趁势操作弃保,下策就是非合不可,拣进篮子都是菜,最后搞到私心自用、貌合神离、陷于被动。蓝白继续屈居在野党,郭台铭一样当他的大老板。(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