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苗下的民进党官场现形记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6-03 14:32:37

     《官场现形记》是晚清四大谴责小说之一。内容着重揭露官僚的“龌龊卑鄙”,所写种种大都实有其人、实有其事。总而言之,除了当权者的无能,官僚的胥吏习性与官场黑暗腐败,当是造成晚清遭列强欺凌、民不聊生的主要原因。

    新冠肺炎暴发至今,台湾“挡”了一年多。防疫政策中台湾民众主动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的自律当是重要因素。台湾地区甚至还被世界视为防疫典范,却没想到一个破口让“资优生”变“留级生”,也让民进党的谎言及丑态一一显露!

    这次疫情的破口让台湾地区“零社区传染”的假象毁灭。几个快筛站的检验阳性率显示病毒传播链早早发生,也掀开台当局一直不愿意“普筛”的潘多拉盒子。而医疗量能的崩溃,更让指挥中心一直宣称的“完善医疗体系”被戳穿大洞。更夸张的是,直到死亡人数不断攀升,蔡英文才愿意“放宽”疫苗政策!

    从2020年开始,台当局就不断强调采购疫苗足够,自制疫苗如期生产。每当外界问起采购疫苗从何而来时,蔡英文及指挥中心即不断用“大陆打压、阻挠疫苗采购”的万用起手式回应。这样的说法让台湾民众深信不疑。疫情暴发之后,面对疫苗需求的压力,蔡当局一开始竟还是推给大陆打压,直到南投县长林明溱开第一枪,鸿海创办人郭台铭、佛光山陆续出面,台北市长柯文哲也出面喊话后,才让这场疫苗下的民进党官场现形记真实呈现!

    值此台湾正需认证疫苗的同时,官员却忙着护航只有二期试验、尚未解盲的自制疫苗。连看似放宽进口疫苗采购的发言,都是在指挥中心宣布与“高端”疫苗采购500万剂后才宣布。进口疫苗要冗长手续,自制未完成疫苗却可紧急授权并采购,护航原因究竟为何?回过头看股票市场,答案呼之欲出!

    非要烽烟四起,真相才能被揭露。人命关天!请台当局悬崖勒马,别再阻挠民间采购,认证疫苗早到一步,台湾民众才能早一点得到救赎!(作者陈建维为台湾青年联合会秘书长)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