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缺疫苗 民众心慌慌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7-15 00:00:00



  台北民众曹若梅:

  我最近帮家里92岁的长辈打电话预约接种疫苗,从上午9点就一直打电话,但打不通,直到下午2点终于打通电话、成功预约,感觉好像中奖一样。台湾疫苗不够,老百姓太可怜了。

  台青洛克思:

  台当局疫苗采购部署失当,本地疫苗仍在试验中,导致台湾疫情不能迅速平息。而绿营网军操纵舆论风向,为台当局推卸责任。这就是现在台湾疫情的真实写照。

  台商黄守坤:

  我父母住在台中,住所附近有确诊的病例。这段时间我常常打电话回家,叮嘱父母没事尽量不要出门。台湾的防疫状况让我担心,我很想把父母接到福州打疫苗。

  台湾新党发言人陈丽玲:

  从医疗量能不足、疫情控制不佳到疫苗不够,都可以看到一个失德、失格、失能的蔡政府。当局正以独裁的方式,通过媒体、教育、网络舆论控制民众的思想。

  (记者 苏榕蓉)

 

来源:大公报


文章来源:大公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