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岛内校园脱口罩解禁 卢秀燕:台中市不强制执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07 11:41:36

岛内校园口罩6日起解禁,改为实施“自主配戴口罩”新措施,台中市长卢秀燕今天上午在市政会议指示,台中市将不强力执行脱口罩政策,且扣除幼儿园的部分,昨天全市300多所中小学学校,有高达8、9成学生仍自主配戴口罩,也呼吁师生尊重他人决定戴不戴口罩的习惯。

卢秀燕表示,一般民众在室内、室外脱口罩的政策日前就实施,校园部分则是6日起实施“自主配戴口罩”措施,考虑孩子们年纪小,抵抗力较弱,学校或家长可根据需要决定是否戴口罩,全市校园不强制脱口罩,家长也可自主防止各项传染疾病让孩子戴口罩。

卢秀燕指出,昨天全市300多所学校,高达8至9成师生仍待口罩,也呼吁教师与学生尊重别人是否戴口罩的习惯。(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