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抢购鸡蛋出现恐怖人龙!台网友细看:全是老人排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10 11:05:04

台湾抢购鸡蛋排队买鸡蛋

有台湾网友发现排队买鸡蛋的超长人龙,队伍排到过了一个街角才看到尽头。 (图/翻摄自《爆怨2公社》)

台湾缺蛋问题持续,不少消费者想买蛋却频频扑空,而日前有网友在台北街头发现,有一群人为了买蛋甘愿排队久候,开玩笑说:“有种蛋蛋的哀伤,现在养母鸡来得及吗?”画面曝光后,有其他网友发现,排队买蛋的人几乎都是银发族。

根据台湾地区农业部门统计,本周蛋鸡约有3046万只,比上还少了约33万只,每日生产量在多日持平后仍跌破11.2万箱,3月至今供应量尚未回稳。卜蜂集团董事长郑武樾表示,受到禽流感影响,各国各地都有缺蛋问题,不过台湾恐怕没有想象中缺乏,是有部分消费者看到鸡蛋消息后刻意囤蛋,“本来要买10颗蛋,变成买20颗蛋”,郑武樾预估,这波缺蛋潮可能要到中秋节才可能缓解。

对此,有一名台湾网友在社群“爆怨2公社”账号上上传一段买蛋人潮的画面,巷弄中排队买蛋的消费者排成超长人龙,队伍绕过了一个街角才看得到尽头,原PO不禁感慨地说:“这是台北人的日常吗?有种蛋蛋的哀伤,现在养母鸡来得及吗?”

贴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一个月没吃又不会死”、“只要有人炒作大家就要疯着去抢,这真的很要不得”、“排口罩,快筛、鸡蛋,下一个明星产品不知道是什么”,另外也有人发现,影片中排队买蛋的人普遍是高龄长者,“怕买不到一定要跟着排队的几乎都老人,台湾日常”、“都是退休老人,没事就排队”。(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