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建仁喊下周将有200万颗鸡蛋进口 蓝营:杯水车薪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3-13 10:10:40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建仁表示,下周进口200万颗蛋。(廖志晃摄/中时新闻网)

岛内闹蛋荒,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建仁12日表示,缺蛋采岛内调控及进口方式处理,下周将有200万颗鸡蛋进口。国民党青年部主任陈冠安不禁表示,进口量杯水车薪。是他数学不好还是圣骑士唬弄人?

陈冠安12日表示,陈建仁称下周进口200万颗蛋纾解蛋荒;但蛋鸡协会却指出,每日缺蛋高达400万颗,进口量杯水车薪。是我数学不好还是圣骑士唬弄人?这样可以纾解蛋荒?

岛内网友纷纷表示,“一切只会大内宣呢?”、“半天就吃光,换掉陈吉仲才是”、“200万颗,每人分到1/5颗啦!”、“完全就是复制初期的疫苗模式啊”“意思意思...”。

还有网友认为,“其实就是台当局缺乏提供鸡只饲养生存及产量的经验与方法,也没有任何预测防范环温及疾病侵扰,或提前准备的能力,简单来说,就是台当局只会花钱不会办事,所以民众什么都缺”。(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