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嘉义祈雨 绿营民代1句话惹怒台湾网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3-27 15:12:30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25日前往嘉义县朴子配天宫参拜,并为台湾旱情祈福,绿营民代蔡易余当日下午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蔡英文祈福没多久之后就下雨了,这番言论遭网友砲轰真的把我们百姓当笨蛋

蔡易余25日po文表示,当天陪同蔡英文到嘉义县朴子配天宫参拜,祈求早日普降甘霖、解除旱象,结果不到几个小时就下雨了,为了证明所言不假,他还在留言区放了自己在雨中的影片。

对于蔡易余的PO文,不少网友都来留言吐槽,“超好笑的,气象部门早就预测这星期六、日会下雨,是在演什麽?现在缺蛋缺电,也快点靠蔡英文的神力帮帮忙”、“我还以为是什么邪教? 原来是民进党邪教,怪力乱神”、“缺水靠参拜?你们有发烧吗”、“民智未开”、“可是气象预报不是一个星期前就报会下雨了”。(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