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称“我就是大人” 台湾网友“恍然大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08 09:00:05

民进党染黑风暴持续延烧,也让派系之争浮上台面,身兼党主席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7日亲自召开各县市暨劳工党部主委会议,会中有感而发说,“民进党没大人,我就是大人,我会处理,有事好好说,又不是没有办法谈。”对此,有网友在相关新闻留言表示,“根本就是家里没大人吧?”,还有不少人闻言直酸“原来是黑帮老大”。

依台湾《中国时报》8日报导,蔡英文昨针对台北市党部因赵介佑涉毒染黑案,造成派系之争浮上台面,及嘉义市党部主委黄露慧曾发函党中央指控英系“立委”王美惠拉上千党员入党,又掀“黑二代”入党风波,听取意见。

据转述,蔡英文在会中对自家人引发的纷扰有感而发说,“民进党没大人,我就是大人,我会处理,有事好好说,又不是没有办法谈。”她并指,党内有派系,但莫因竞争而摧毁了这个党,别忘了大家还有更远大目标,对外要团结,挺住台湾,“我不会让党回到2008年,我刚接任主席时的样子。”

对蔡英文的“宣示”,有不少网友在《中时新闻网》和Yahoo平台的相关新闻报导下方留言表示意见,其中不少人仍怀疑民进党是否真能解决绿黑现象,“大人要做先做榜样”、“你是不是大人...我不知道...但你开放瘦肉精毒猪肉...我知道”。还有不少人“顿悟”狂酸“原来是黑帮老大?”、“是黑道老大?”“马脚露出来了喔”、“笑到流眼泪”、“大家心知肚明”;另外也有网友表示“振奋人心的喊话!”。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