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蓬佩奥窜访台湾,蔡英文“赠勋”?台湾网友不乐意!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02 09:23:13


蔡英文将在3日与蓬佩奥见面,并颁赠“特种大绶景星勋章”。(图/美联社)

美国总统拜登指派由前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穆伦带领的特使团,1日抵达台湾,2日与蔡英文、赖清德会面;而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先前已确定,2日晚将抵达桃园机场,蔡英文3日也将接见,并颁赠“特种大绶景星勋章”给蓬佩奥。授勋一事传出后引发网友讨论,但多数留言意见竟一面倒都带酸味,其中不少人问到:“他对台湾做了啥?”

蔡英文预计在3日上午会见蓬佩奥,并颁赠“特种大绶景星勋章”,表彰其对提升所谓“台美关系”的卓著贡献。

此消息曝光后,引发台湾网友在《Yahoo》、《LINE TODAY》、Facebook的相关报导底下留言讨论,其中有超过百则留言,有人认为“所以他贡献了什么?我只看到台湾进莱猪、贷款买军火”、“美国真正要全力挺台、那么就请现任的官员到台湾宣示吧!”“他不是当任的政府官员,回去美国会不会就忘了”、“挺出什么所以然了?”、“说吧又要我们买什么”。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