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与安倍晋三视讯对谈 台湾网友留言讽刺“看戏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23 10:21:50

蔡英文、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图/中时电子报系资料照)

社交平台网友留言

日华议员恳谈会总会台湾时间22日傍晚于日本东京举办年度大会,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受邀以视讯方式与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进行对谈,就台湾地区加入CPTPP、乌克兰情势与区域局势等各面向议题交换意见。此消息引热议,大批台湾网友则留言“看戏中”三字,讽刺意味十足。

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张惇涵表示,双方视讯对谈时间将近30分钟。蔡英文与安倍晋三就所谓“台日友谊”共同克服灾难及共同抗疫、台湾地区加入CPTPP、乌克兰情势与区域局势,及确保自由开放印太战略的和平稳定等各面向议题交换意见。

此事引发热议,大批网友涌入《中时新闻网》与社交平台相关链接留言:“搞笑哦,跟卸任的人讨论?”、“安倍是现任日本首相?”、“球总是会被丢回自己手上的”、“装模作样大内宣”、“核食吃再多也不会让你进,因为能不能进,不是日本大哥哥说了算呀”。

值得注意的是,有不少网友留言“看戏中”三字,讽刺蔡英文与安倍晋三的视讯对谈,对于未来台湾地区加入CPTPP等目标,是否具有实质效益。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