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为何台湾有“疑美论”?台北市议员:民进党自己造成的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28 10:34:09

“疑美论”相关话题在岛内持续受到各界热议,国民党台北市议员钟沛君认为,台湾会有“疑美论”正是民进党与美国造成的。

钟沛君27日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指出,民进党当局很清楚,大内外宣要能起作用,台湾民众对“台美关系史上最好”的错误想象,是一个很重要的利基,因此,只要任何人有质疑美国的言行,就会遭民进党攻击,甚至被贴上所谓“中共同路人”标签。

针对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布莱恩(Robert O'Brien)“台湾当局应教全民使用AK-47步枪”的呼吁,和更早以前的“炸毁台积电”说,钟沛君反问,这种会让台湾陷入“焦土战”的策略,不该反对吗?

钟沛君直言,做为台湾民众,她难以忍受这些外国人提出的馊主意,做为台北市议员,她更不能接受民进党当局毫无尊严,让这些外国人大放厥词。(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