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周末变天“急坠8度”!下周转干热恐飙32度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4-14 09:53:07

好天气还有一天!14日各地多云到晴,西半部高温上看32度,周六(4/15)东北风增强,降雨机会增加,中部以北、东半部阵雨机率高,西北部一带及山区的雨量较多,低温下探16度,南台湾则是晴朗稳定的天气,下周一(4/17)各地水气减少,也开始回暖,有机会出现30度以上高温。

台湾地区气象部门数据显示,明日各地普遍多云到晴,仅东半部及午后西半部山区有零星降雨机率;气温方面,受到东南风影响,白天东半部高温约29、30度,西半部可达31、32度,南部近山区还会更热。而各地早晚气温较凉,低温约19到23度,日夜温差明显。

周五晚间锋面云带接近,除了气温逐渐下降外,嘉义以北也会有局部降雨,周六(4/15)入夜后东北风又增强,北部转为湿凉,低温下探16度,南台湾依旧天气晴朗,这样的天气将维持到下周日(4/16),预估下周一(4/17)各地回暖,高温可达30度以上。

这波锋面扫过台湾上空仅有短短一天左右,“周六春雨一波流”,中部以北、东半部阵雨机率高,西北部一带及山区的雨量也稍多,然而南部的降雨机率还是不高,预估到下周日锋面远离后,各地天气才会趋于稳定、偏热。(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