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执政”民怨事件大盘点 赖清德被一句话“狠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5-05 09:34:12

图片15

  赖清德被批“这样的执政品质还值得台湾人民期待吗”。(图/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 3 日在网络节目《观点芹爆战》中,直接点名民进党提名的2024参选人赖清德“就是新潮流豢养的,还给我装可爱”,痛批赖对于民进党当局施政、防疫的问题都不讲话。

  民众党民意代表邱臣远4日表示,柯文哲的形容非常准确。台南过去是赖清德执政的县市,但现在从光电到酒店,陈宗彦案、88枪,都一再告诉外界台南的执政有多大的问题,甚至衍伸到后面的黑道、绑标还有光电牵涉的利益,让台南变成名副其实的“庆记之都”。赖清德自己执政的台南爆出一系列丑闻和问题,对于党内也未必能控制各派系之间的压力,而在民进党“执政”下,民怨不断累积,“这样的执政品质还值得台湾人民期待吗?”

  邱臣远表示,在民进党的“执政”之下,吃“莱猪”、打高端、从导弹到鸡蛋都缺,还有各种内政的问题,包括交通安全、行人地狱,一年死 3000多人;食衣住行育乐,没有一件事情做的好,缺口罩、缺快筛、缺疫苗,什么物资都缺。

  而民进党对于年金改革和公教警消人员的态度,邱臣远也批评是“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把“保二总队”扩编成台军“第二陆军”,把压力全部丢给前线的公务人员和警消人员,但年金改革却是大刀一砍,非常强硬,台海一有危机就把压力往下放,再再都显示民进党“执政”之下,有多少民怨都在累积当中。(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