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没挡BNT疫苗? 郭正亮“还原真相”轰:该恶补历史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5-09 10:26:56

台湾鸿海创办人郭台铭7日提到,曾被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派代表要求“不要买BNT疫苗”,相关说法遭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林聿禅否认,她并辩称“台当局绝不可能阻挡疫苗”。

对此,前民意代表郭正亮昨日在中天新闻政论节目《大新闻大爆卦》直言,大家至今都还很清楚当时疫苗采购的情形,当时蔡当局自以为疫苗数量够,结果岛内民众对自产高端疫苗的施打意愿不如预期,再加上疫情越来越严重,最后才不得不开放BNT疫苗进口,林聿禅该去恶补那段历史。

郭正亮接着说,大家也都还记得,当时蔡当局坚持绕过上海复兴,直接去跟德国BNT原厂谈,台当局“驻德代表”谢志伟为此还直接找德国政府协助。(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