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蓝营民代炮轰英文2020操弄“芒果干” 年轻人后悔被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5-22 15:46:07

图为桃园市后备旅第二营教育召集训练。(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蔡英文20日在就任7周年记者会上呼吁任何政党和政治人物,勿为了选举利益,贩卖战争恐惧。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痛批,蔡英文操作“抗中保台”得到选票,现在打脸自己当年选战操作,年轻人更后悔当年被骗,因为票投民进党的结果竟是准备上战场,蔡当局所有政策和思维都是在为战争做准备。

赖士葆表示,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蔡英文操作“抗中保台”口号,散播所谓“亡国感”,激发首投族以及中间选民投票给她,得到817万票的空前胜利,蔡英文现在却呼吁在野党不要为了选举利益贩卖战争恐惧,这分明是在打脸自己当年的选战操作。

赖士葆认为,蔡英文知道很多年轻人都后悔当年被骗,因为票投民进党的结果竟是准备上战场,如今却听蔡英文口口声声说战争不是选项,惟蔡当局所有政策和思维都是在为战争做准备,蔡英文的转变有太多矛盾与权谋。

国民党民意代表李德维也质疑,现在是民进党在“执政”,是谁把义务役从4个月变回1年?是谁编列巨额预算向美国买武器?不都是蔡英文跟民进党吗?一直把台海推向兵凶战危,不就是民进党吗?蔡英文讲出这番话,恐怕没人听得懂,因为一直以来最会贩卖战争恐惧的,就是民进党。(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