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与诈骗为伍! “im.B诈骗案”主犯曾宴请民进党多位大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5-23 11:21:32

im.B诈骗集团拥有位于宜兰县罗东镇公正路455号的办公大楼

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为涉及im.B诈骗案鞠躬道歉,但该案风波尚未止血,似延烧到更多绿营大咖。(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im.B诈骗案”烧到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及绿营大咖,国民党民意代表王鸿薇22日爆料指出,前台湾地区立法机构负责人苏嘉全担任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时,曾受邀与im.B主犯曾国纬等餐叙。岛内媒体人黄扬明指出,2020年8月2日,苏嘉全侄子、时任民进党民意代表苏震清卷入民意代表收贿案被羁押禁见,苏嘉全也突然发出声明请辞自清,因此这场餐会日期的8月5日,苏嘉全已非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他也直言,时任台“警政署长”陈家钦若和一位通缉犯同桌餐叙、实在难堪至极。

“提醒大家一下。”黄扬明22日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提到,2020年8月2日,时任民意代表苏震清卷入民意代表收贿案被羁押禁见,苏嘉全突然发出声明请辞自清,因此这场餐会日期的2020年8月5日,苏嘉全已非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这是邀请函,因此应是在苏嘉全还未请辞时发出,职称就都会以当时的职称称呼,至于这场餐会到底有没有办成?苏嘉全有没有出席?就有待王鸿薇进一步举证了。

2020年5月20日,接任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同年8月2日因侄子苏震清涉及贪污被羁押禁见,而宣布请辞,隔日蔡英文办公室宣布由李大维接任。

黄扬明表示,之前许多曾国纬与绿营人物的合照,都是在洪三雄的基金会,因此这场餐会应该也是类似的场合。当时担任台“警政署长”的陈家钦,若和一位通缉犯同桌餐叙、甚至合影的话,就实在难堪至极。(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