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空军表示:台湾F-16交机延迟问题出在“开发障碍”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3-05-24 10:21:52

美国空军表示,蔡当局采购最新F-16战机延迟交付,不单是比先前提到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相关供应链问题,还遇到“复杂的开发障碍”。美国空军未透露技术问题的细节,但表示正“积极努力解决这些问题”。

台军最新采购的66架,原定预计于今年10月至12月间交付头两架。但岛内有官员透露,将延后至2024年7月至9月间才能交付。美方将延误归咎于疫情所致的供应链状况。

据外媒报道,新型的Block 70战机已经飞了五个月,巴林采购的战机已完成生产并陆续交机,因此可能问题出台湾专属的设备上。

美国空军和洛马均不愿透露“开发障碍”是否也影响对巴林、约旦、斯洛伐克、摩洛哥和保加利亚所采购最新F-16战机的进度。(台湾“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