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强台玛娃接近中! 恐提早转弯 最新路径出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5-24 10:46:44

今年第2号台风玛娃昨晚升级成强台,目前位于鹅銮鼻东南东方约2850公里海面上,偏西前进。(翻摄自彭启明社交帐号)

今年第2号台风玛娃昨晚增强为强台,目前位于鹅銮鼻东南东方约2850公里海面上,台气象达人彭启明表示,玛娃台风路径偏西移动,有点提早转弯的趋势,但仍有相当高的变量,未来几天高压动态是关键,多地最新模式模拟路径也出炉。

彭启明表示,强台玛娃目前在关岛东南方,预计将受副热带高压影响偏西移动,周日(28日)到达菲律宾东方海面,北转的确切位置及时间仍待观察;预计下周一、二(29、30日)会在台湾地区东方北转,实际影响待定。目前来看有点提早转弯的趋势,但变量高,根据欧洲模式模拟,玛娃在靠近台湾地区后北转的机率高,美国模式则是提早北转。(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