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快评:台湾百姓的呼声只有一个 拼健康不要拼政治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3-05-25 11:17:46

不出意料,世界卫生组织仍决定不邀请台湾地区参加WHA,这是既有的政治现实,也是台湾人民要现实面对的客观国际环境。看清民进党当局“大内宣”背后的不堪面貌,真像某些民进党官员所说的照顾到台湾老百姓的健康权益?

此番WHA大会秘书处依据的是《联合国2758号决议文中》的一个中国原则,但这并非是不能突破的死结。就连台当局卫生部门负责人薛瑞元自己都肯定台湾地区曾经在马英九时期以观察员身份参加过WHA,那为何现在不行?世卫大会正式决议之后,大陆官媒就点破,2009年至2016年,在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背景下,通过两岸协商,台湾得以中华台北名义、观察员身份参与世卫大会。

更何况,薛瑞元在记者会上口口声声说“参加WHA是为了照顾台湾老百姓的健康”,那为何台湾民众真的需要疫苗的时候,民进党当局要去挡可以救命的新冠疫苗呢?可见,拼健康只是说辞,民进党当局真正的目的还是拼政治。

今年又是选举年,民进党上台7年来的点点滴滴当然都会被全民仔细检视,挡疫苗是不是拼健康,进口“莱猪”是不是拼健康,进不了WHA是不是拼健康,诸如种种,社会自有公论。但老百姓的呼声只有一个,要一个真的拼健康的政党,不要只会拼选举、拼政治!(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