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与金光党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3-05-30 10:52:43

im.B诈骗集团受害人近5千、金额逾25亿元(新台币,下同),如此神通广大,背后靠山就是绿营权贵,连蔡英文办公室祕书长林佳龙都传出与诈团首脑曾国纬称兄道弟;而民进党主席赖清德为了诈骗选票,创党两大神主牌“台独”及“反核”都可以丢掉,民进党真该更名为金光党!

im.B诈骗案如滚雪球愈滚愈大,已曝光的绿营权贵中最夸张的是被迫退选的民意代表陈欧珀,几乎一家人都由诈骗集团供养。其他卷入风暴的高官,还包括称主嫌“国纬兄”的林佳龙,及传出疑帮曾国纬乔警官人事的行政机构副主管郑文灿等人。

林佳龙扬言控告爆料的民众党民意代表陈琬惠,陈立即加码指曾国纬的川晟集团宜兰营业所就设在台铁土地上。难怪台交通部门官员包括台铁副局长朱来顺及前政务次长黄玉霖至曾国纬豪宅接受招待疑云,交通部门主管王国材竟公开护航说“不必查”,因这一查岂非大水冲进龙王庙?

国民党民意代表王鸿薇接棒爆料,民进党极力培养的检察官明日之星、金门地检署检察长周士榆,也曾接受曾国纬招待高档日本料理,检方追查步伐因而“声声慢”。至于高举扫荡枪毒黑金大旗的赖清德,对涉案绿营高官不曾公开一字一语强烈谴责,因这些人未来都是选战大桩脚,就怕选情伤筋动骨。

比起卷进诈骗案风暴的绿营高官,赖清德堪称最大咖的政治诈骗犯。金光党党魁可说当之无愧!(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