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侯友宜2024竞选工作室成立 发言团队首次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6-01 09:30:30

新北市长侯友宜2024竞选工作室成立,5位发言人亮相,分别是王敏旭、陈柏翰、江怡臻、吕家恺、吴亮贤。(侯友宜竞选工作室提供)

新北市长侯友宜2024竞选工作室今天成立,即日起作为新闻发布与回应、媒体联系、以及选举相关行程规划等窗口。工作室为临时性质,会以此为基础,人员逐步到位,日后将扩充成为竞选办公室。

工作室首波发言团队成员,包括两名青年世代议员,江怡臻、吕家恺,江怡臻是美国康乃尔大学公共行政及香港科技大学经济学,双硕士学位,曾任国民党发言人、新北市府副发言人;吕家恺则是公立成功大学资工系学士、英国罗浮堡大学多媒体文创产业硕士,目前是政大教育行政研究所博士生,也曾担任新北市府副发言人。

另外,在去年负责侯友宜市长连任选举发言工作,包括还在台大历史研究所就读、25岁的陈柏翰,曾经担任过初中老师的吴亮贤,以及分别有平面和网络媒体多年经验的王敏旭,也都归队。(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