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部请求延期说明性骚案 蒋万安:不容许无限期拖延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6-07 10:45:16

台北市长蒋万安(台媒图)

民进党上周爆出性骚扰吃案事件,台北市政府劳动局在获报第一案后即发文限期民进党须于6日回函,但仍未收到;台北市长蒋万安7日受访表示,民进党部有回函表示希望延期回覆,因此市府要求于9日前提供相关资料,蒋万安强调不容许无限期拖延,该开罚就开罚。

蒋万安今受访被问及民进党性骚扰案,市府调查进度,蒋万安表示,在发生第一案时,市劳动局即发文要求民进党部说明,并且限期5号回覆,不过后来民进党部有跟市府反映,资料很多希望能延期交件,因此市府再次发文要求民进党不在9号前要回覆,蒋万安强调,不容许无限期拖延,依法该开罚就会开罚。(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