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im.B诈骗调查卡关 台金融监管单位高管被揭和主犯大喝红酒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6-09 13:59:33

图片2

陈琬惠质疑,台当局“金管会”与吸金犯到底是什么关系?无怪乎有人向她检举,看到曾耀锋与丁克华大吃高档美食喝红酒,简直快要气炸。(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湾民众党民意代表陈琬惠指出,台当局金融监管单位曾称P2P网络借贷平台违“法”吸金部分恐涉犯台湾地区“银行法”,传出台金融监管单位 2017年3月回覆给检调单位函文称,“im.B以民间借贷的P2P经营并未违反银行法”,才让侦办im.B的专案小组无法继续办下去。她痛批,难道是因为前台当局金融监管单位负责人和im.B诈骗案主嫌喝红酒,台金管单位立场才转弯?应出面说明为何会转弯。

陈琬惠说,针对im.B吸金案,除了恶劣的主犯曾耀锋以及与其过从甚密的官员民代外,跟台当局金融监管单位长年的摆烂不作为也脱不了关系。

陈琬惠质疑,为什么金管单位年喊违“法”,后来就装没事?难道是因为丁克华跟曾耀锋大吃一场美食喝红酒,就转弯了?

陈琬惠斥,更加离谱的是,曾耀锋的诈骗网站上,在im.B借贷平台是不是非法吸金的问答下明白写着:“台当局金融监管单位负责人丁克华说,现在法律对‘借贷媒合’的确没有限制。”不知道有多少受害人就是看到职司监理的首长背书,才进而上当受骗?

陈琬惠质问,在造成数千人上当受骗、不法金额高达数十亿新台币的吸金案中,金管单位长年的摆烂不作为,甚至高官还与主犯觥筹交错,看在受害人眼中真的是情何以堪?(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