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紧咬台经济部门包庇绿营金主 王美花被批把老百姓当“笨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6-12 15:20:54

有民意代表陈椒华上周四召开记者会,炮轰台南曾文水库清淤标案,变成民进党金主掮客违“法”转包、分包的工具,并从中牟取暴利高达1.3亿元(新台币),她公开对台当局经济部门负责人王美花喊话,要求在违“法”情节这么明确的状况下,不要再摆烂不解约、不求偿。她今日再炮轰,台经济部门“水利署”新闻稿说谎、问A答B、持续摆烂,包庇违约的民进党金主掮客蔡清旭,为此要求,台经济部门应尽速对违法厂商鸿欣及宸峰两家公司解约求偿,尽速拿回老百姓的纳税钱,勿继续违“法”图利厂商。

陈椒华说,台经济部门“水利署”在她开记者会后,在网站上发了一则新闻稿,阅后只有一个感想,是把全体台湾人民当笨蛋吗?新闻稿上面写着“鸿欣公司将本标案全部工作转交由宸峰公司承揽,至为明显”,这说明了,“水利署”也已经承认有违“法”转包的状况。结果,新闻稿上面竟然敢写“惟因台当局“采购法”除提报不合格厂商外,未规定转包行为之罚则”、“另契约亦无缴回已拨价金之规定,至无法据以执行”。这新闻稿根本就是在说谎、继续包庇这些金主掮客,把全体老百姓当笨蛋。

陈椒华强调,上周开记者会讲的是请台经济部门硬起来,依契约进行解约、求偿,结果台经济部门不敢响应,拿台当局“采购法”上面没有规定罚则来搪塞,是在骗老百姓不懂法律,胆敢这样问A答B,乱扯一通。陈椒华直呼台当局经济部门的响应实在是太离谱了。(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