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吉仲升职了 台网友:百姓生活只会越来越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8-01 08:46:28

郑文灿陈吉仲视察鸡蛋蛋荒满架

陈吉仲(左)将升任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却被轰只会补贴,连进口的肉与蛋都补贴。(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台湾地区“农委会”、“环保署”8月陆续升格台当局农业部门和环境部门,首任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将由“农委会”主管陈吉仲接任,环境部门负责人将由台湾中兴大学校长薛富盛接任,现任“环保署长”张子敬将转任台当局行政机构“政务委员”。

对此,国民党民意代表王鸿薇28日直批,反正民进党的官做得愈烂,官等可以升得愈高,陈吉仲曾在蛋荒时说,若没解决问题他知所进退,搞了半天没有退,反而更进一步升职成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向来行政不中立已是事实,现在官位更大,经费也愈多,难保未来不会以首长之姿继续行政不中立,跟“在野党”打一场资源不对等的选战。

粉专“政客爽”引述前台湾地区“农委会”主管陈保基的话直批,这几年农业贸易在衰退,逆差扩大,“农委会”连进口的肉跟蛋都补贴,全世界有这样的农政单位吗?升格若只是改个名字,没什么值得高兴的。

“政客爽”并在留言区附上陈吉仲让台湾农业出口负成长的“丰功伟业”。岛内网友怒轰:“连进口都补贴?若是农产品多数价格都控制在进口商手上,百姓生活只会越来越难!”(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