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吉仲这事将成2024震撼弹? 9成民众曝心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7-31 14:33:49

台“农委会”即将在8月1日升制“农业部”,台行政机构发言人林子伦28日表示,“农委会主任委员”陈吉仲将出任所谓的“农业部长”。对此,一份最新网络投票针对此事是否会冲击2024选情展开调查,结果让人跌破眼镜。

对于将担任“农业部长”,陈吉仲称,“将率领‘农业部’所有同仁全力以赴达成目标,不忘初衷,与所有农渔民朋友,共同打拼,壮大台湾农业的行列,带动台湾农业永续发展。”

Youtube频道《桃园孙先生》28日发起网络投票,截至下午2点已有6297人参与,针对“蔡当局指派陈吉仲担任首任‘农业部长’”,认为“对民进党选情加分”的民众仅仅只有6%、觉得“对民进党选情减分”的网友高达91%、剩下“其他意见”1%、“没意见”3%。

对于陈吉仲出任“农业部长”,网友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靠说谎就能治理的台湾”、“不顾农、鱼、菜、蛋农的死活还升官,真的有没有天理啊”、“不知你们是否记得当时陈吉仲要跟长官同进退,结果他的长官退了,他留下了升官”、“当然减分丑事满天飞掉脸啊!立刻下台难看”。(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