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朝平:陈吉仲一走了之?且慢!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3-09-20 11:36:59

19日晚间8点,陈吉仲请辞,“畜产会董事长”林聪贤说:“终究无法阻绝政治口水的瘟疫”,决定跟进请辞。陈建仁勉予准辞。

且慢!昨天才说:“现阶段陈吉仲有责任持续向各界厘清所有质疑”,不准辞。不到24小时,陈吉仲可曾厘清各界所有质疑?陈吉仲不曾厘清质疑,反而自曝“包庇”一人公司超思独吞进口鸡蛋6成分额,且其中58.65%都是应该销毁的坏蛋臭蛋,这样的陈吉仲,没有刑责?可以一走了之?

且慢!林聪贤口里的政治口水的瘟疫,究竟何所指?陈林二人亏空公帑近7亿新台币(超思获利外加销毁坏蛋的成本),社会大众不该质疑?质疑贪渎者反成政治口水的瘟疫?无耻到了无下限,这样的官员,才是民主的毒瘤、瘟疫!

且慢!官员决策错误且有贪渎嫌疑,事未清,理未明,责任归属、法律责任尚未厘清,上级长官忙着勉予准辞?是让他们逍遥法外?还是有心包庇,担心野火燎原往上烧?若不,就请陈建仁函请检调单位实时介入,保存证据。

资本额最低的超思,独占进口鸡蛋6成分额,其中,竟有58.65%过期坏蛋臭蛋要销毁!换作是民间企业,董事会能不将总经理和进出口部经理移送法办?如今,蔡当局和民进党高层,神隐在前,准辞在后,平民百姓怒火中烧,怎能不怀疑民进党上下狼狈为奸?

那么,可有检察官积极主动调查本案?进口鸡蛋,亏空数亿,民怨沸腾,检调不查。多么希望动漫里的蝙蝠侠、蜘蛛人、夜游侠,幻化真身,今夜里为千万民众惩奸除恶!(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