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青说】 微视频共话乡村振兴 听两岸青年讲自己的融创故事!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特别策划 > 青春派      2023-12-22 11:13:33

台青廖家兴代表双流青年分享微视频打造1P乡村振兴助农直播2

共青团成都市双流区与台青廖家兴在双流共同举办一场团团带你游双流——“两岸融创故事会馆·微视频共话乡村振兴”体验活动,支持方有筑田心圃、台宝良品、“永续星球”。图片/台青廖家兴提供

华夏经纬网12月22日讯:用图像见证两岸情怀,用故事讲述乡村振兴!2023年即将过去,相信朋友在这一年也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近日,由共青团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主办,筑田心圃、“永续星球”等在蓉台青团队协力支持的“两岸青年一家亲”系列活动第二弹——“两岸融创故事会馆 微视频共话乡村振兴”体验活动正式展开。

活动旨在推动两岸青年共同了解直播带货、短视频等新媒体平台如何带动乡村振兴,并促进两岸青年思想融合、情感融合、心灵融合。

台青廖家兴代表双流青年分享微视频打造1P乡村振兴助农直播1

台青廖家兴代表双流青年分享微视频打造1P乡村振兴助农直播。图片/台青廖家兴提供

本次活动上,台湾青年廖家兴向各位学生们介绍台湾特色产品和文化遗产,分享如何通过微视频直播带货等多媒体渠道进行创业,以及如何依靠创新的方式带动双流乡村振兴。

台青廖家兴代表双流青年分享微视频打造1P乡村振兴助农直播4

台青廖家兴代表双流青年分享微视频打造1P乡村振兴助农直播。图片/台青廖家兴提供

活动现场,廖家兴还带着学生们进行“微视频共话乡村振兴”视频拍摄,学习观摩共同参与。他认为,天马行空、创意无边是每位学生都具备的,在乡村振兴这条路上,更需要新点子、新想法和新血液,希望学生们用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通过自己的镜头,去记录不一样的乡村振兴故事,定格最美的乡村时光!

台青廖家兴代表双流青年分享微视频打造1P乡村振兴助农直播

台青廖家兴代表双流青年分享微视频打造1P乡村振兴助农直播。图片/台青廖家兴提供

作为支持方之一的“永续星球”团队,是由多位在川两岸青年因“可持续发展”及“乡村振兴”相同理念而组成,致力于推广绿色低碳和生态文明永续发展的核心价值。

青年是两岸关系的未来,是新一代两岸交流的主力军。廖家兴认为,交流能促进两岸青年厚植友谊、积累互信,以来带更稳固、更“蓉”合的团结氛围,特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添新生力量、注入青春活力。(完)

台青廖家兴代表双流青年分享微视频打造1P乡村振兴助农直播3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