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王必胜再拗呀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4-02-08 09:09:27

台糖猪肉片含“西布特罗”瘦肉精一事,引发民进党当局与地方角力。台卫福部门“食药署”7日公布复检结果,证实确实存在西剂,但之前以所谓5大疑点猛呛台中市政府的台卫福部门次长王必胜仍坚称,只有一包检体验出,其他都没有,“原因不明”。

王必胜所谓的原因不明,意思是,就算检体上有验到“西布特罗”,也不能确定猪肉上有;台当局行政机构食安办主任许辅则表示,检体已拆封,不是完整包装,暗示台中市政府送来的“检体恐怕有问题”。但如果检体不打开,又如何检验呢?许辅是没有常识还故意强人所难?

民进党当局对台糖猪肉疑云的态度就是持续否认,不是责怪台中市政府小题大作、急着公布查验结果,就是暗示台中市政府的检验仪器有问题,检验结果不可信云云。东怪西怪,就是不肯面对台糖猪肉真的可能出了问题。

直到现在,民进党仍强调,“西布特罗”比钻石还贵,业者没有使用的动机。然而,不论这些肉片的“西布特罗”是从哪里来的、又是怎么进到猪肉片里的,事实就是:“食药署”和地方都验出含有比“莱克多巴胺”还要毒上千倍的瘦肉精。既然如此,民进党当局就该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怎么还在替业者开脱,说业者没有使用“西布特罗”的道理,所以猪肉里的不算,一定是检体的包装出了问题,或是机器不对。有这样只顾业者、不顾民众健康的政客,真是够了!

春节就要到了,家家户户都在采购年节的食材,到底台糖猪肉片、甚至市场上的其他猪肉能不能买,民众充满疑惑,民进党当局却还在硬拗,狂喷政治口水,没有任何积极的作为。这么烂的民进党当局和绿营行政官员,民怨不爆炸才怪!(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