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声量超蔡英文2倍,2018年时的韩国瑜又回来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4-03-25 10:05:16

近日有民调显示,话题不断的台立法机构负责人韩国瑜,满意度达到52%,其中在20至24岁年轻族群,更高达58%。对此,台媒体人董智森认为,“好玩”是现在选举的重要因素,在年轻人眼中,韩已恢复到2018年时有趣、有话题的状态。

台湾年轻人“爱上韩国瑜”?

台湾“民意基金会”19日公布民调,有52%的台湾民众满意韩国瑜的表现,其中20至24岁更有58%满意,该“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21日在网络节目中分析,韩会受到肯定,是基于主持议事的超然态度。

董智森23日在政论节目中表示,本来韩国瑜不怎么样、没做什么事,但民进党依然穷追猛打,没想到咸鱼翻身,韩国瑜满意度达52%。董智森认为,会有现在的情况,关键在年轻人,他们眼中的韩国瑜,已恢复到2018年当选高雄市长时那个有趣、有话题的状态。

“好玩是现在选举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董智森回忆,年轻人不会管一个政治人物党派、派系,而是会在乎是否有趣,先前韩国瑜选高雄市长时“出手就赢了”,当时第一个行程是去直播理发,秃头的他跑理发所形成的强烈反差,立刻引发话题,也让年轻人觉得他好好笑。而现在,韩国瑜虽然很低调,但民进党从选前就一直在打他,只不过,许多攻击荒腔走板。董智森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反而凸显了他的高度。

韩国瑜声量超蔡英文两倍

另外,岛内“网路温度计”也公布近一周政治人物口碑排名,韩国瑜网络声量20万多居冠,是第二名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0万多的两倍。

台湾前民代郭正亮对此表示,韩国瑜就是平平实实,该做什么工作就做什么工作。他这一个多月来,第一个已展现自我的管理、生活的纪律;第二个,他确实有做一个立法机构负责人的样子,待人接物也可以看到,不管接待外宾、群众,就是很平实。

郭正亮指出,台湾人是公道的、善良的,看到韩国瑜符合身份的表现,还是会给他掌声。但有一些人就喜欢贴政治标签、玩政治,到最后都会伤到自己。而且韩国瑜的政治功力也很深,只是他不喜欢这样去表演,所以若要去弄韩国瑜,就会伤到自己。

来源:台海网综合

文章来源:台海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