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空军士官长收假日未归 与病父陈尸车内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4-03-25 18:13:28

台中市和平区24日晚间发生双尸案

台中市和平区24日晚间发生双尸案,洪姓父子陈尸车内。(民众提供/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3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中市和平区24日晚间发生双尸案,75岁洪姓父亲与36岁的儿子陈尸在车内,警方获报后赶往现场,家属对死因无意见,遗体已移往崇德殡仪馆待司法相验。台空军也证实,洪男为空军“宪兵”3中队士官长,原本预计昨晚收假,在休假期间发生此憾事,深表遗憾。

调查指出,昨晚6时许路人发现停在东关路的小客车有异,紧急报案,警方获报后立即到场,并通知消防队,发现洪姓父子已无生命迹象。

警方通知家属到场,家人对死因无意见,两人遗体已移往崇德殡仪馆待司法相验。据悉,洪姓父亲为疾病所苦,由同住的儿子照顾,无奈却发生家庭悲剧。

台空军稍早证实,洪男为清泉岗基地空军“宪兵”3中队士官长,为志愿役,服役已10多年,升任士官长已多年,平常表现良好,近期也没有异状,个性开朗,也没有辅导纪录,对于休假期间发生憾事,深表遗憾,军方会协助后续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