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离台北越来越远? 李柏毅断言:民调还会往下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0-12-10 15:04:24


    台湾最新10大政治领袖排名出炉,新北市长侯友宜蝉联排行榜第1名;桃园市长郑文灿排名第2;国民党“立委”蒋万安排名第3。值得一提的是,年初因防疫表现亮眼,一度成为人气王的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名次一口气掉了5名,从第3跌至第8。对此,台北市议员李柏毅指出,陈时中的民调从近9成掉到3成多,且还会继续失血,恐让他离台北市长的位置越来越远。


    《ETtoday新闻云》7日公布10大政治领袖排名,对比6月时的相同民调,陈时中排名急遽下滑,从第3名降至第8名,且个人魅力、个人操守、领导能力等3项指标,也从第1掉到第3,显示民众对他的防疫成就、为莱猪进口背书,肯定不如以往。



    台北市议员李柏毅认为,郑文灿(左起)、侯友宜、蒋万安等人,皆表明先把目前职务做好,表现相对稳定。(台湾《中时电子报》合成图)


    李柏毅在网络节目“云端最前线”中指出,前5名有一个共通点,相对较稳定,没有大起大落,尤其侯友宜讲得很明白,新北市政优先,大风大浪都打不倒他,郑文灿也不谈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只谈要把桃园做好,蒋万安则是说要把“立委”职务做好,以目前氛围,民众还是喜欢脚踏实地、先把自己位置做好的人。


    虽然蒋万安的重心都在台立法机构,但李柏毅认为,他的态势会越来越明朗,接下来以他高人气、高民调的结果,代表国民党参选台北市市长的机会非常大。


    至于陈时中,当初被认为是民进党最可能在台北市胜选的人,却从神坛上掉下来了。李柏毅表示,陈时中真的出现过9成以上民调,但只是短短半年就只剩3成多。


    李柏毅说,接下来如果要讨论核食、劳健保还要继续涨价,卫福部门一定会有责任,陈时中也跑不掉,所以他民调还会往下掉,相对来说,台北市长位置会离他越来越远。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