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方面证实 尚未提CPTPP申请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0-12-14 15:00:25

     外传台湾还没有向“跨太平洋伙伴全面进步协议”CPTPP提出正式申请。台行政机构经贸谈判办公室总谈判代表邓振中今证实,外界的说法是真的,台湾会衡量局势发展及各国各地反应,在适当时机参考其他国家的作法再提申请案。

    邓振中上午出席台行政机构举行的台湾参与“第三期妇女生计债券”记者会,被问到外界谣传台湾还没有提出CPTPP申请案。

    邓振中说,CPTPP发展到现在,还有4国未批准,包括秘鲁、智利、文莱 跟马来西亚,所以CPTPP优先的宣布是希望这4国先批准,但现有相关国家中,包括泰国、英国、韩国、菲律宾等国都有兴趣参与,每个国家都在争取会员支持。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