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通过开放莱猪 孙大千轰:为何甘为美国奴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0-12-25 15:45:11

     民进党昨挟人数优势,让莱猪九道行政命令全部准予备查。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今早在脸书发文说,“美国究竟给了民进党什么好处,让民进党愿意出卖灵魂,甘为奴仆?”

    孙大千说,为了别让美国不开心,民进党可以弃守国民党坚持了多年的防线,全面投降式的开放美牛美猪进口。

    他说,为了别让美国不开心,认为标示台湾猪有歧视美国猪肉的嫌疑,民进党只好虚应故事的推动台湾猪标章政策,最后,台湾猪标章被当成春联一样,成为装饰。

    他指出,为了别让美国不开心,民进党连标示莱剂的政策都不敢承诺,彻底剥夺了台湾人民自由选择是否要食用莱猪的权利。

    孙大千指出,为了别让美国不开心,民进党连修“法”禁止莱猪流入校园营养午餐的勇气都没有,硬生生让我们的下一代曝露在莱猪的风险之下。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