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评,不平] 骂谭德塞证据确凿,民进党别什么锅都甩给大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评,不平      2020-12-31 14:01:33

【评,不平】52期

    4月8日,世界卫生组织(WHO)秘书长谭德塞在例行记者会上公开指责台湾网军用“黑人”等带有种族歧视的字眼对他人身攻击三个月。谭德塞也提到台湾外事部门的参与。


      谭德塞的这三分钟让岛内绿营人士集体高潮!台外事部门昨日说谭德塞无的放矢,台湾没有对他进行任何人身攻击,并要求谭德塞向台湾道歉。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也在instagram上发帖抗议,声称“台湾向来反对任何形式的歧视”。

      不少民进党“立委”借机大放厥词。其中“绿委”赵天麟用“欺人太甚,唾面自干”8个字形容谭德塞,妄称是因为谭德塞当初欺瞒疫情造成全球灾难,现在不但不认错,还拿无法加入WHO的台湾说事。“绿委”许智杰则称谭德塞过去3个月都在“帮大陆掩盖疫情,导致疫情在全球大爆发,现在还不知道检讨自己”,还呼吁全世界应共同联合罢免谭德塞。

      而被台湾网军推荐为下一任WHO秘书长最佳人选的“蒸锅代言人”陈时中也“劝”谭德塞“有空骂台湾不如好好防疫。”

      他们都说台湾不会这么干?大家信不信不重要,事实会说话。来看看PTT论坛的截图——

      满屏都充斥着“黑人”、“黑奴”这种歧视性极强的字眼,民进党当局却能厚着脸皮在国际场合上大喊“冤枉”?闻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果不其然!

      今天,台湾法务部门“调查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声称“查获大陆网军假冒台湾网民攻击世卫组织秘书长谭德塞”!

      人在家中坐,锅从台湾飞?呵呵呵,这熟悉的剧情发展大概大陆网友早就料到。同时“调查局”还表示,自谭德塞点名批评台湾以后,网络上出现大量以“台湾人道歉乞求原谅”为模板的推文转帖,也全是来自大陆网军。声称大陆网军伪装为台湾民众向谭德塞道歉,借此来打击台湾民众。若真是大陆网友替台湾道歉,同胞犯的错误一起担着,难道不是正体现出两岸一家亲?又何来的“打击”之说。

      在这场甩锅会上,民进党当局也是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被问道有没有台湾网军参与其中时,“调查局”官员竟回答:“我们目前没有找到来自台湾的攻击。”

      真可谓,1450拿钱办事,忠诚可歌可泣,民进党甩锅一绝,对自己不利的都可割可弃。

      请问蔡英文,难道大陆网军已经渗透到台湾外事部门和蔡英文办公室了吗?

    3月中下旬,大陆新冠肺炎患者人数增速明显趋缓,谭德塞赞大陆防疫成就,对此,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黄重谚在自己脸书发文呛谭德塞,“快把这家伙带去量个体温吧!这是武汉脑炎吗?”

      虽然黄重谚已经将这篇脸书删除,但台湾媒体都有报道,时间线清晰,证据确凿!

      此外,台外事部门主管吴钊燮也曾多次署名在台外事部门的推特发文呛世界卫生组织。2月6日,台外事部门推特发文,呛WHO“到底有什么毛病?”同一天另一篇文章更直接针对谭德塞称赞大陆因应新冠肺炎表现的言论开呛,询问谭德塞是要继续坚持这些言论还是加以撤回?最后还打了“hello?”(美国面对别人做了一件难以理解事情时的用语),这几篇推文都挂着吴钊燮的名字。当时连民进党“立委”都质疑恐因此影响台湾地区争取加入世界卫生组织的愿望。

      而吴钊燮是这么说的:相较使用台外事部门立场的差别是这部分带有个人风格 ,这种风格在岛内外都受到欢迎,许多国际媒体记者都表示看到这些用字感到兴奋。

      三个字概括:博眼球!

      民进党内两名高官带着网军出征屠版,敢做却不敢当,这就让人有点看不起了。

      台湾《联合报》也直接指出,从蔡英文口中说出“台湾向来反对任何形式的歧视”,听起来很刺耳。台湾迄今仍然对已解封的武汉台胞返台,采取注记、必得包机的超高标准;并且禁止陆配子女返台;这不是歧视又是什么?!

      当然,台湾也有双商在线的,纷纷表示:“造假、栽赃、嫁祸,不就是这些人拿手的吗?”“台湾新闻是说给鬼听的。”“除了甩锅没有别招。”“敢做不敢当。”“不要脸天下无敌。”

      更有网友发起“反歧视!一人来说一句谭德塞的优点!”活动,表示台湾深知被歧视的痛苦,所以他们要安慰谭德塞受创的灵魂。

      自疫情以来,我们看到民进党当局“以疫谋独”的多种卑鄙手段,恶毒攻击WHO,纵容网军肆意散布种族歧视言论,再次奉劝民进党当局,立即停止政治操弄,借疫情破坏一个中国原则和谋求加入世卫组织的图谋是不会得逞的。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