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评,不平小组】苏贞昌自比“丘吉尔” 台网友:有想过丘吉尔的感受吗?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评,不平      2022-12-13 23:47:30

191328_700x700

    【第175期】苏贞昌自比“丘吉尔” 台网友:有想过丘吉尔的感受吗?

      2022年的苏贞昌继承2019年的苏贞昌脸皮,继续自比“丘吉尔”的道路上光速奔跑!

     日前,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参加蔡办政策顾问、台北大龙峒保安宫董事长廖武治的“在野.行者—廖武治美术展”开幕式,苏在致词表示,他来看画展,不是因为对画多内行,而是因为他认识廖武治,他当年担任台北县长(现为新北市)时会到保安宫发红包,同时替他的母亲祈福,因此而结识廖武治。苏接着说,认识廖武治后,他就有了麻烦,除了廖开画展,他今天作为外行人要来讲一点内行话,这是甜蜜负担,另外一个负担就很沉重,即是他2010年接受民进党征召参选台北市长前,要找一个地方表达意愿,但台北市地方不好借,作为好朋友的廖武治说可以到保安宫宣布,于是他选择到保安宫宣布参选台北市长、不选新北市长,此后,政敌便以此为话题攻击他,指责他“就是一个敢欺骗神明的人”、“连神明都敢骗”。

微信图片_20221213224021副本

  苏贞昌又说,在庙埕发表政治演说,意愿表达,结果从此变成一个连神明都敢骗的人,所以他觉得有时候也应该学学廖董事长拿起画笔,像丘吉尔没工作时,可以学一学,也许心情可以平静一点。

u=2486726927,2007325956&fm=253&fmt=auto.webp

    学习丘吉尔的苏贞昌早已不新鲜,毕竟三年多前的苏贞昌就曾靠着自比丘吉尔“蜚声国际”。

timg (7)

     2019年1月11日,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宣布由苏贞昌回锅担任台行政机构负责人,接任已辞职的赖清德。苏贞昌在致词时舔着脸以英国前首相邱吉尔自比,对蔡英文“感激涕零”的称感谢谢其给予信任及支持,他会带领团队卷起袖子,响应民意、接上地气。

  苏贞昌强调,“胜利并非重点、失败也非末日”。英国前首相丘吉尔在二次世界大战时最艰巨的时刻,得到英国国王的全力支持,在外有强敌、内有政敌情形下,带领英国度过最黑暗的时刻、赢得胜利。

  二战结束后,丘吉尔以老龄二度出任英国首相,同时英国女王也给予信任与支持,为英国人民服务、做出亮眼成绩。因此他感谢蔡英文给他这个机会、信任与支持,他会带领团队卷起袖子、回应民意、接上地气,让这个团队对全台湾人民负责任,以一辈子的信念做出成绩。

    人要一张脸,树活一张皮!苏贞昌不要脸起来,属实全台湾也难望其背。丘吉尔何人?苏贞昌何人?丘吉尔立下的是功绩,苏贞昌留下的是遗臭万年。如今遗臭万年的扫帚骑行客竟粘上了丘吉尔自比不停,属实让人敬佩其厚脸皮的尺度至深。

    被苏贞昌无耻惊到的台湾民众纷纷嘲讽,“有想过丘吉尔的感受吗?”怕是气到“丘吉尔跳起来”“能有丘吉尔的万分之一就不错了”……

1

2

3

友情告知苏贞昌

学丘吉尔之前

好好学做人

攒够人品和学历

为自己搏一个养老的席位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