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评,不平] 7600多万片口罩,去哪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评,不平      2020-12-31 14:02:48

  【评,不平】54期

       台湾地区因应新冠肺炎疫情实施口罩实名制,每人须凭健保卡购买口罩,尽管已经推出网络订购等模式,但是药局前总是出现大排长龙的景象,因此,民众对于民进党当局口罩分配的问题总是有所诟病。

       怀疑从来不是无中生有的!民进党当局的诸多话语也实在经不起推敲!

       台湾疫情指挥中心负责人陈时中曾提到,“现在配发的口罩到药局,总共1天配520几万片”、“实名制现在接近200万人登记”、“公务和专业使用将近400万片”。

       这一连串数字乍一看交代的公开透明,实则不然。

       国民党前“立委”陈学圣就算了这样一笔账,“每天药局约配520万片口罩给排队族,200万实名制键盘族乘9片除14天,一天平均约需130万片,再加上400万公务和专业使用,前后加了又加,一天岛内总需求就是1050万片左右”。

       那么,问题来了……

       民进党当局声称台湾一天的口罩产能已达1500万片,减掉1050万片,一天还剩下450万片!

       请问苏贞昌,这每天省下的450万片到哪里去了?

       苏贞昌这个问题还没有回答上来,又来一个难题……

       民众党“立委”高虹安近日披露,发现3个月来有7612万片口罩流向不明,有关部门没交代,询问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苏贞昌也答不出来!

       这就尴尬了……

       民进党当局豪捐1600万片口罩进行援助,如今还被踢爆暗杠这么多片口罩,实在是可恨、无耻!最滑稽可笑的是,民进党当局竟然教岛内民众用蒸锅重复使用口罩!这是把台湾民众都当成逆来顺受的傻子了吗?

       有岛内网友发文表示,因为这件事,坊间已经开始出现“逆时中的声音!”怒骂民进党当局放着七、八千万个口罩不用,却要他们排队买;而现在口罩越排越久,“陈时中有够没良心!”

       民进党当局以疫情为借口,罔顾岛内民众生命安全,一心谋取政治利益,其心可诛!台湾《联合报》早就戳破民进党当局的嘴脸,指出,民进党当局早就在布所谓的“口罩外交”之局,不是“行有余力”,而是“暗杠产能”,等待时机出手。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产能节节升高,民进党当局还是捏着“统一征用”不肯松手。

       如今民进党当局的假面已被撕开,我们静待苏贞昌何时兑现其承诺,又是如何“将短差的七千多万片口罩找出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